诺雅哟

喜欢元歌,想要给大家安利元歌的好

【百里玄策x你】没想好标题的上

#现代paro
#ooc注意
#拒骨科,拒ky,拒催更

隔壁搬来了怪邻居,是一对兄弟,被屋外轰隆动静惊到的你匆忙跑去看时心底就是这么个定论。

刚进屋的白发高个子一看就是哥哥,跟在他后面的红发男孩不算高,怀中却抱着能将他挡个严严实实的大家具,甚至在听到开门声时,还能停下来侧身跟你打声招呼。

“嘿,你好啊,我是新搬来的百里玄策。”

“你好。”你忍不住惊叹道:“你抱着不重吗?”

“这个小意思,更重的我都搬过。”玄策颇得意的上仰头,鼻尖都快指上天,然而下一刻屋内兄长的呼唤让他不得不赶紧结束话题了。“啊,哥哥叫我了,我先进去了。”

你好奇的又走近几步,悄悄的从门口小心望去,里面那对兄弟正在交谈,周围堆放着打包好的纸箱,玄策顶着一头显眼的红发偶尔点头附和,似乎听的很认真。你这边观察没一会儿,那对兄弟俩竟然同时回头,吓得你立刻缩头跑了回去,偷看被发现实在是太尴尬了!

“她怎么突然跑了?”

原本眼睛一亮的玄策只得放下准备打招呼的手,有些奇怪的挠挠脸颊,又不解瞅一眼他哥。

“哥哥,我们是不是吓到她了?”

“玄策,她是谁?”

“我看到她从隔壁屋子里跑出来的,应该是邻居吧。”玄策笑眯眼说道:“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对吧哥哥。这下我可不是周围年纪最小的了。”

“玄策,我再三叮嘱过的。”原本温柔话语突然变得无奈又严肃,哥哥认真说道:“和周围的人保持距离。”

保持距离避免暴露自己,毕竟这个排异世界,是容不下狼人的。

他们,只能依靠彼此,小心翼翼地活着。

也许是他的话打击到了玄策,哥哥看到玄策藏在鸭舌帽里的耳朵软了下去。弟弟一向是喜欢热闹,初来乍到兴奋的笑脸垮下,委屈的样子惹人怜惜。

“保持距离,也不是说就要与世隔绝。”哥哥突然话音一转,犹豫着说道:“正常的交流,不让人生疑产生麻烦……”

“好的,哥哥!”玄策陡然打断他的话,又是元气十足的样子。

不过看来,他还是不明白保持距离的界限在哪啊。哥哥忍不住在心里叹气,他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突兀的敲门声打断了哥哥的思绪,被两道目光注视的你突然紧张了起来,你悄悄捏紧瓷盘,快步走去连盘带饼干递到两人面前。

“我是住在隔壁的xx,这是我闲暇做的饼干……”

剩下的话你没有说下去,但是面对你期待的眼神,他们也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玄策嬉笑着接过盘子,率先拿起一块饼干。“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嘛,那我就不客气咯。”

事实证明,一切事物不能看表象,你的目光有多诚恳,饼干的味道就有多糟糕。强忍住嘴巴里的不适,玄策脑中想到的第一个词是“谋财害命”。他瞪大双目盯着你可爱如天使的面庞,内心无限个(消音)实在喊不出口,侧目求助的看向哥哥,那人仅是闻了一下便放下饼干,甚至在看到自己憋屈的表情竟然忍不住笑出声。

玄策要暴走了!玄策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那个饼干,是不是很难吃……”

闻言玄策使劲点头,看到你沮丧的模样后才反应过来,急忙咽下嘴巴里诡异的味道,强忍不适说道:“等等,我哥哥做菜很好吃的!”

“这是我哥哥,百里守约。”玄策介绍道,甚至得意的打包票:“你跟着我哥学,一定能做出世界上最好吃的美食。”

陡然投来的崇拜目光让守约僵硬的笑容变得更僵硬了,他启唇想拒绝,话一出口却变成了:“做点心只需要注意几个点就行,周末你随时过来我教你。”

然后你就真的每周末都跑来串门了,明明看起来是个胆小害羞的女孩子,对做点心方面却执着的很。守约手把手教你给点心加上最后的装饰,随即便是吧嗒吧嗒的拖鞋声,以及熟悉的一句话,满载兴奋与喜悦的一句话。

“玄策,我做了新的点心,你尝尝吗?”



【原本是打算刀糖并存,最后却写成了小甜饼……不管过程怎么样,始终坚持“一个be”原则,希望下篇能保持初衷。】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