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雅哟

喜欢元歌,想要给大家安利元歌的好

【关于目前备香圈儿里的一些ooc的看法】

暖男是暖男,懦弱是懦弱。一个是对女孩子好,特别会宠女孩子,另一个是没有男子气概随意跪搓衣板唯唯诺诺的娘炮。

有的备香tag里,“妻奴”梗用过头,刘备被写的毫无尊严,这也叫一国君主?你那不叫备香,你那叫“香备”!

孙尚香也不是什么蛮不讲理的人,不要写的像个恶霸一样,她再吴国人气很高的,是个嫉恶如仇爽朗的超受欢迎哪里都有粉丝的大小姐好吗?她明事理,有能力,否则也不会差点成为吴国继任者!

吴念棂—大孙什么时候娶我:

我喜欢的孙尚香,是个勇敢坚强的女孩,不是蛮不讲理动不动就动手的泼妇。


我喜欢的刘备,是个深明大义善良大度的人,不是个连龙都打不死的废物。


我喜欢的备香,是夫妻相敬如宾,不是刘备因为孙尚香一句话就红都不敢打,自己被折磨得半死不活还要去热脸贴冷屁股。


刘备是绅士,但不是妻奴。梗可以玩儿,但请适度。


拒撕拒ky。

评论(6)

热度(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