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雅哟

喜欢元歌,想要给大家安利元歌的好

【庞统x你】暗恋的心绪

#ooc预警
#写着好玩的,如果和你们心中人设不同,见谅




你翻了个身,抱着手机迟迟不肯入睡。

『好困啊……』

良久,你终于放弃翻阅首页那些推送的无趣内容,直接戳开被置顶的联系人,发送出那段很白痴的话。

明显的没话找话,一般人也不会理吧……也许他睡着了?你盯着“甜统”名字好一会儿,直到名字后面出现了未读消息提醒,你一直抿着的嘴唇才缓和露出笑容。

『那就去睡觉。』

庞统刚回复完将消息窗口关掉,消息提醒的声音又闹起来了,他有些无力的叹息一声,接连不断的提示音正催着他阅读。

『睡不着,不想睡。』

『肚子好饿哦。』

接着是几张表情包,蠢萌蠢萌的小人摆出各种生无可恋的表情。庞统刚打下几个字,奈何你更快的发来了新消息。

『等等,这么晚你也还没睡啊?』

『要早点休息!』

“笨蛋。”庞统忍不住说道,白净手指按下回退键,把刚打好的字全删除,内心有些哭笑不得。

“叮~”

你正纠结自己打扰到他了,明知道应该放下手机停下聊天,听到手机发出新消息提示音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看。

『你不是也睡的很晚吗?』

“不回消息很不礼貌,而且还是我先找他说话的,怎么能不回他消息呢……”你碎碎念一些安慰自己的话,心安理得继续玩着手机。

『这不一样,你是学霸,可不能睡着。我是学渣,明天听不听课都一样。』

后面一句话有点……会不会被讨厌啊?你暗自祈祷对方没看见消息,悄悄点下撤回……

『我已经预习过了,倒是你,这么喜欢做个学渣?』

“还是被看见了!”你忍不住埋进枕头懊恼,纠结了会儿突然有种视死如归感。

『学霸教我啊!』

『学渣求拯救!』

你又接着发了几个可怜兮兮的表情包博同情。

庞统的演讲稿好不容易新加了几行字,底下最小化聊天窗口伴随音效又忽闪,他点开后看到内容愣住了,脑海里自动浮现出平时你求作业的模样……那双明亮的眼睛期盼的望着自己,你眨巴几下似乎还能冒出星星。

『好。』

庞统竟然同意了,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同意,明明自己一身事,正忙的不可开交。

他有点后悔自己那么冲动了。

特别是在看到你的回复后。

『好耶!那就晚上到我家来吧!我爸妈经常加班,八点前是不可能回来的。』

你那边开心没一会儿,就看到他撤回消息了。你呆愣了一下,突然醒悟过来,手指飞快的按着键盘。

『等等!』

『你不会想反悔吧!』

『你不能这样坑你同桌啊!』

『学霸要和学渣互帮互助!想想老师安排座位的初衷啊!』

最后一句你瞎加上去的,管他初衷是啥,反正能扯上去就对了!为了防止他赖帐,你甚至把截图发出来了,此刻你无比庆幸当时的截图留恋决定,先见之明!

而那边庞统的重点显然不是这个……

『你给我备注的什么鬼???』

连打三个问号,估计被吓得不轻……你感觉自己似乎让事情更糟糕了,不会真的不答应了吧?你懊恼的在床上打滚试图冷静下来。

另一边的庞统确实被吓得不轻,让他接受这种可爱萌萌的外号是在说自己……不行,鸡皮疙瘩要起来了。

『因为很可爱啊!』

庞统看到你这么回复的,这算是破罐破摔?

『我就喜欢叫你甜统!怎么了!』

『你明明答应了的!反悔的话,以后我在学校也一直叫你“甜统”了!』

庞统头疼的看着你回复到后面甚至威胁起来,说到底一开始就不应该答应啊,耍赖是不可能赖掉了……

『知道了,算我栽你手上了。』

“哼,”你忐忑不安的心终于开始平静下来,嘟囔道:“你的一辈子都要栽我身上。”

“我这么喜欢你,我也要让你喜欢我才行。”

“说起来,到时候庞统到我家来应该准备点什么呢……”你悠哉悠哉的思考着,反正夜还长,你们有的是时间聊。

双手捧着的手机屏幕一直发出小范围光亮,时间久了你甚至在脑内将它美化成了夜间萤火。

『甜统,你喜欢吃什么水果啊?』




【被庞统吹惊到了,甚至被拉下海写了一篇,好久没写文了文笔不佳见谅,黑帮备杀手香写了一半又坑了,还是写乙女爽文好了。】

评论(1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