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雅哟

喜欢元歌,想要给大家安利元歌的好

以前c过妖狐玩……ummm混更新

cp梗-狐跳

“小生从未体会过如此失败。”

【手端温茶,茶叶清香缭绕鼻尖,难得不是在追求异性,而是如同许久不见的好友般畅谈。同样是红色,目光中的三尾张扬艳丽,却是不同话题之人那般温暖】

“就像有一道墙挡在小生和命定之人中间,苍白的语言无法把小生的爱意传达到她的心底。”

【语气里有些不忍,抿唇停顿后又补充一句,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可怜。】

“毕竟,小生的命定之人是个未经人事的少女。”

【只能如此安慰自己,然而心底依旧患得患失,谁也不知道纯白的纸最终会被谁染成什么颜色。不懂何为喜欢,不懂何为爱,面对告白不会脸红心跳的反应,让小生又爱又无奈。】

“小生曾对她告白,然而她却笑着回答小生说她也喜欢小生,就像在说今天天气很好一样的平和,她根本不明白小生在说什么。真是残忍啊,给予希望又给予绝望。”

【一向风流成性的妖狐此刻却在为爱困扰,真是可笑。一口饮下杯中茶,其间苦涩竟硬生生逼的眼眶湿润,再抬头时视线模糊,连三尾狐的身影都看不清。狐耳因着心情垂下,毛茸茸尾巴无精打采的垂在身后,偶尔摇晃一下似在期待着谁来抱住它。】

“三尾姐觉得,情之一事,生死相隔最为苦。小生如今面对的……”

“便是那和身体一并死去,不再成长的心啊。”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