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雅哟

喜欢元歌,想要给大家安利元歌的好

【亮乔】吃我安利,禁止刷原谅帽

1.自从诸葛亮婉拒大乔二技能并表示自己有吸血书让她不要妨碍他刷野分经济后,后半场的团战满峡谷充斥着“保护我方诸葛亮”“保护我方诸葛亮”以及“保护我方诸葛亮”的回音。
最后觉得很没面子的诸葛亮求大乔高抬贵手,并承诺立刻回家再也不浪。比赛结束后大乔发来好友请求:我得继续看着你猥琐发育别浪。

2.关于一见钟情这种事,大抵是在危难关头遇到救星更容易触发。在野区被敌方埋伏追杀,刚被大乔的大招召唤至安全地带的诸葛亮悄悄下了定论。

3.准备了一系列情话安排了各种浪漫攻势的诸葛亮拿出玫瑰花,大乔却在他开口前说道:“好啊。”

4.诸葛亮:???等等,中间是不是少了点过程,我精心准备好的计划呢???

5.大乔面上依旧微笑,内心满是波动:我加了大神好友场场匹配都邀请,终于让你喜欢上我了?!!

6.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大乔也曾像普通情侣那样问过诸葛亮为什么喜欢她,诸葛亮说了理由后,大乔激动点头赞同,看来一见钟情的不止他一个啊。

7.好友联赛开房间,大乔在泉水开大竟召唤出不同阵营的情侣?团战双方队友放下武器目瞪口呆看俩人(魂)面对面谈笑风生撒狗粮。众单身狗表示:反正都出bug了,那再加一个杀队友的bug成不?

8.最后两个人不是情侣了。

9.想什么呢,两个人结婚了,已经是夫妻了。关于两人的故事不能再说了,再说就要不可描述了。

10.不过有一件很显而易见的事:他们一直很幸福。

评论(1)

热度(142)